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深夜落淚訴想念 賈靜雯傻眼「認真就輸了」

賈靜雯因為疫情,更懂得珍惜家人之間相處。(《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拍攝《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封面時,提到2020年對她而言是挑戰與珍惜的一年,疫情顛覆了既有的生活模式,要學習適應世界的驟變。像是已長成小大人的大女兒「Angel」梧桐妹,進入了敏感的青少年時期,她說大女兒的課程轉成線上教學,「每天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相處,其實我也從她身上學習跟青少年孩子的相處之道。」她女兒晚上有時會掉淚跟她訴說想念同學的心情,身為母親也會揪心,想著怎麼為她排解寂寞,解決問題。

接著她笑說:「但是早上起來看她活力四射心情很好,煩惱憂愁好像沒事了一樣!以前人家說,到了我們這年紀,認真就輸了,其實跟小孩相處也一樣,反而我不要擔心,不要過多的管束,對我們兩個來講還會比較自在快樂。」

賈靜雯說2020年對她而言是挑戰與珍惜的一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賈靜雯提到因為疫情,也有更多的時間回到家庭中,賈靜雯家裡三代同堂,母親更多的關心在他們工作時的自我保護,和家人們尤其是女兒的相處之道,也有了深刻的改變,為母則強的天性則更為彰顯,她說:「因為有小孩了,我的擔憂不能外顯,我和先生用鼓勵和正向的方式與他們相處。小小孩很單純、簡單,我們不讓他們很恐慌,用遊戲的方式讓他們覺得這是一種保護一種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