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亞歷媽法國確診武漢肺炎!崩潰長文惹心疼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亞歷媽」王君萍與法國老公結婚多年,育有2子,亞歷山大、安德里因可愛長相,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她今(29)在臉書透露:「我和老公確診了!」表示得知當下完全說不出話來,但也幸好一對寶貝兒子目前相當健康,並未確診。

亞歷山大(左起)、亞歷媽、肥安。(資料照,凱特提供)

亞歷媽透露,前幾天老公身體不適、吃東西沒有味道,馬上去醫院做篩檢,隔天老公收到報告跟她說:「君萍我們確診了!」她也馬上戴起口罩,告知兒子們這件事,表示兒子們也有去做篩檢,目前呈現陰性。

亞歷媽崩潰直呼,已經很努力在做防疫,家人出門也有戴口罩,仍無法完全預防,「老公對我也感到很抱歉,一直回想,自己在外什麼時候拿下口罩,喝咖啡的時候嗎?還是按電梯?還是哪裡...但這已經追不到源頭,畢竟病毒無所不在,法國案例已經非常的多,它是離我們這麼近...」,不少網友也紛紛幫他們打氣,希望趕快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