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談婚姻觀被指好事近 邵雨薇:我怎好意思問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邵雨薇今(29)出席日本人氣創作家Keigo的插畫展,自曝國小時拿過校內漫畫比賽冠軍,也曾投稿插畫給飲料品牌QOO被選中出版,笑說小時候得失心重,「拿過冠軍就不敢再比了」,從此封筆,僅偶爾為公益創作。問她是否喜歡看展約會?她無奈反問:「有可能嗎?」擔心成為被看的對象,就算已公開和吳慷仁的戀情,仍不打算挑戰看展約會。

邵雨薇參觀插畫展。(記者潘少棠攝)

而吳慷仁日前在臉書祝賀好友楊謹華生日,並提及對婚姻的看法,被外界解讀成與邵雨薇好事近了,邵雨薇今澄清兩人沒有討論過婚事,沒看過那篇發文,也沒主動詢問,「我怎麼好意思問!」小倆口跨年夜也不會一起過,因為邵雨薇要飛金門演出,她預告歌單以抒情、可愛為主,服裝則走保暖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