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友廷穿連晨翔潮衣羞爆 上演浪漫BL劇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舉辦特別企劃,邀請李友廷和連晨翔進行「破次元挑戰」,兩人不僅互穿宣傳服,還要重現對方宣傳照的姿勢,由於連晨翔的衣服太潮,李友廷大呼害羞,而連晨翔貼心幫李友廷把褲子塞進鞋子,則被主持人見狀打趣:「兩位是在上演浪漫BL劇情嗎?」

李友廷(左)和連晨翔互穿宣傳服。(Hit Fm聯播網提供)

他們玩起「支援前線」,向辦公室員工要不同物品,途中要完成裝可愛、唱歌、講笑話等任務,李友廷發揮歌唱實力,對著女職員唱情歌,連晨翔除了展現精湛舞藝,還開撩女員工:「我今天吃素,因為妳是我的菜!」

李友廷(左)與連晨翔重現對方宣傳照的姿勢。(Hit Fm聯播網提供)

此外,近期發片的兩人也表演才藝,李友廷自彈自唱《誰》,先挑戰2倍速彈奏,在主持人要求下,再變成3倍快轉,結束後他忍不住說:「我的手好喘!」連晨翔則唱跳《百分百男人》,同樣挑戰2倍速舞蹈,雖然節奏變快,仍然精準踩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