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月穿紅色吊帶裙 神似邱淑貞《賭神II》造型引暴動

邱淑貞(左)當年在《賭神II》中的紅裙造型,大女兒沈月也依樣畫葫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優良基因,外貌身材都都足已媲美邱淑貞,不知不覺沈月今年已經21歲,被大批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

日前就在平安夜當晚,沈月在IG曬出多張身穿紅色吊帶裙,在聖誕樹下和雪人合照,在網路引起暴動,因為沈月身穿神似當年和邱淑貞在《賭神II》中的紅裙造型,沒想到沈月這番依樣畫葫蘆,一樣嬌媚動人,被大批鐵粉狂喊「美呆了」、「和媽媽一樣美」。

沈月耶誕節身穿紅裙造型在網路引起暴動。(翻攝自微博)

而沈月只簡短留言:「Merry Christmas。」卻早已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