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耶誕獻百萬大禮 鄧紫棋噴淚「最驚喜的禮物」

鄧紫棋。(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港星鄧紫棋和造型師男友Mark穩交2年多,兩人越愛越高調,近來一起過耶誕,她收到男友送的大禮,開心到噴淚。

造型師男友Mark(右)送上史坦威三角鋼琴作為耶誕禮物,鄧紫棋興奮到噴淚。(翻攝自Instagram)

鄧紫棋26日在Instagram透露,上星期至琴行試琴時,試彈了有「完美鋼琴」稱號的史坦威(Steinway)三角鋼琴,音色非常和諧,加上具備實時錄音及編輯功能,讓她愛不釋手,但因價格是原預算的20倍,「對於一個考完駕照卻連一輛車都沒捨得買的我,這台琴實在有點太貴重

鄧紫棋曬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接下來的幾天,鄧紫棋仍念念不忘,最後決定買下人生中的第一台三角鋼琴,沒想耶誕交換禮物時,男友送上一把鑰匙,她露出疑惑神情,詢問後得知對方要出買三角鋼琴的費用,粗估約台幣300萬,她興奮到落淚,直喊:「這可是我收過最驚喜的禮物了。」被閃瞎的網友則留言大讚「好感動好甜呀」、「太窩心太實用的禮物!寶劍贈英雌」、「馬克哥哥真的是個好男生」、「終於看到你發糖了」、「世上本沒有耶誕老人,一切的驚喜都來自愛你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