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警告「不要喝太醉」 林心如反嗆老公不要太興奮

鄭元暢(右)和林心如花費許多力氣完成布朗尼。(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綜」鄭元暢從半年前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這回找來好友林心如上節目,鄭元暢稱林心如是不專業廚房「史上最有種的嘉賓」,關於做菜的事情完全都沒問,只說把酒準備好就好了,沒想到林心如在節目上卻爆料被老公霍建華警告不要喝太醉,笑歪眾人。

鄭元暢(右)和林心如鑽研食譜步驟。(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談到下廚,林心如表示自己的拿手菜是煲湯跟紅酒燉牛肉,小綜馬上吐槽這些菜都不太需要廚藝,之後一聽到林心如一個下午只做一道菜,又嗆「妳家從頭到尾只吃一道菜喔」,吐槽火力全開;沒想到之後鄭元暢立刻出糗,在廚房找不到玻璃盆,還緊張到口齒不清,「談話性節目」說成「談花性節目」,被林心如反將一軍,嘲笑說:「這是一個曇花一現的節目。」

而這兩人都是說了一口好菜,製作布朗尼時,有個步驟需要隔水加熱巧克力,兩人以為巧克力融化了,沒想到是旁邊的水跑進去,之後量黑糖份量量到一半,電子秤突然沒電,衰事頻頻,只好亂弄一通,還硬說是創意料理。林心如也提到蛋糕不敢給女兒吃,怕高糖效應,後來她自認做得很辛苦,應該要讓女兒吃一小口,小綜接著建議應該帶給老公吃,林心如馬上回「要讓老公那麼興奮幹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