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喜!Jolin無預警釋出3首歌 雙J合體尬饒舌

蔡依林推出新歌《倒流》,再度與「小宇」宋念宇合作。(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為了電視劇配唱片尾曲《倒流》,這首由「小宇」宋念宇譜曲、陳俐安與葛大為作詞,她如同低語般的聲線鋪墊,唱出即使對人生充滿糾結與懷疑,仍要堅定找出往前的路,配唱時Jolin嘗試使用了許多如呢喃般的語氣,輕訴但有重量感。

蔡依林推出新歌《倒流》,再度與「小宇」宋念宇合作。(凌時差提供)

小宇曾為Jolin寫了抒情夯曲《如果我沒有傷口》,這次兩人再度合作,他希望寫出跳脫戲劇感覺的歌曲,不想太古裝、也不想太現代,與Jolin私下討論時,印象最深Jolin只說:「要動聽。」讓小宇把這三字奉為創作主旨。

宋念宇幫蔡依林寫歌,透露天后交代作品要動聽。(華納提供)

為了電視劇《狼殿下》原聲帶,Jolin一口氣獻唱《我是誰》、《倒流》、《對立面》三首歌,其中《我是誰》則邀來嘻哈歌手Jony J跨刀合作,激盪出不同火花;小宇除了幫Jolin寫歌,同樣錄製了插曲《天狼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