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約定的夢幻島》3天吸3.7億 渡邊直美喊「買不到漫畫」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國民女神北川景子和渡邊直美、濱邊美波主演新片《約定的夢幻島》日前於日本上映,短短3天吸金3.7億日元(約台幣1億),不但是同檔上映《神力女超人1984》票房的兩倍之多,更勇奪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影迷紛紛大讚:「北川景子真的超會演」、「渡邊直美每一個表情都讓人驚艷」、「濱邊美波根本新一代透明系女神」。

北川景子(右)在《約定的夢幻島》的演技備受肯定。(甲上提供)

《約定的夢幻島》由全球熱銷2500萬冊的懸疑驚悚日本漫畫改編,描述由溫柔完美的飼育員伊薩貝拉一手經營的「恩典農場孤兒院」,裡面的孩子不僅接受高等教育,同時也過著宛如童話的夢幻生活,直到天才兒童艾瑪、雷、諾曼意外發現孤兒院其實是提供「食用兒童」給「鬼」吃的農場,並展開一場驚險鬥智的冒險之旅。

《約定的夢幻島》奇特的世界觀與驚險刺激的故事讓許多粉絲擔憂拍成真人電影的難度太高,濱邊美波坦言:「得知要拍攝真人版電影時,我第一個想法是:『這也能拍成真人版嗎?』」電影上映後打破粉絲的疑慮,網友表示:「所有建築布景都非常壯觀」、「森林場景美到像身處國外」,更有人讚賞全片彷彿把觀眾吸入一個奇異世界。

渡邊直美飾演「克羅妮修女」。(甲上提供)

飾演「克羅妮修女」的渡邊直美因工作常駐紐約,她說《約定的夢幻島》在紐約也非常紅,想買原著漫畫都買不到,「漫畫店的店員還很興奮地對我說:『妳知道《約定的夢幻島》要拍成真人版電影嗎?日本正要推出了呢!』」《約定的夢幻島》明年1月20日全台上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