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人修東西 他竟被當15分鐘垃圾桶

知名作家呂如中。(翻攝自呂如中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作家呂如中靠著高顏值外貌,受封「型男帥哥」,不僅外型文質彬彬且有著好脾氣,今(23)日上午自曝被充當15分鐘垃圾桶,他卻完全沒動怒。

呂如中在臉書透露,「某單位」到他家修東西,全程沒跟他解說故障原因,而是不停抱怨工作及公司,他無奈說:「我就讓他說,雖一頭霧水,但希望這樣他心情好一些。」還說對方全程抱怨15分鐘沒停過。

不少網友很有感,留言「現代精神壓力大的工作者很多,傾聽埋怨讓他們適當發洩,是最好的方法」,還有人稱讚呂如中:「謝謝你願意聽,因為他只是想要一個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