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1人聯署還不夠! 新增45名抵制于正、郭敬明

知名製作人于正曾以電視劇《延禧攻略》紅透半邊天。(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作家瓊瑤等111位編劇、導演、製片、作家,前天聯署點名以電視劇《延禧攻略》爆紅的中國知名製作人于正,以及藉《小時代》系列闖出名氣的作家兼導演郭敬明,靠炒作活躍於各種平台,呼籲媒體封殺抵制「抄襲剽竊者」。

知名編劇宋方金今(23)日上午在微博發文透露,又新增45名影視從業者聯名抵制于正和郭敬明,他寫道:「第二批聯名簽署名單,加上第一批共156名同仁,同氣連枝,同聲相應;為了光遇見光,大家遇見了彼此。」

而瓊瑤則在聯署中直斥這樣「文賊」在網路平台、電視台被捧為導師,讓他們販賣「成功學」,在社會造成惡劣影響,對青少年樹立壞榜樣,她公開呼籲各媒體、平台應糾正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