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秋生愛台灣想賣叉燒包 嘆香港「回不去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黃秋生今(22)出席LINE TV《開著餐車交朋友》聯訪,他為節目在台灣待2個半月,大讚台灣人有禮貌,計畫明年在台灣開演藝學校,與朋友合資在網路賣叉燒包,笑說要賣「美女口味」。

黃秋生讚台灣醫療、人民素質都高。(記者宋志雄攝)

黃秋生大嘆香港今非昔比,已經面貌不同,反觀台灣一直都很好。黃秋生形容台灣很奇妙,一直停留在某個時空,人民跟文化都很好,像他曾被某國粉絲拍照騷擾,那些粉絲說話有口音,尾音有「唄」,舉止讓他非常不習慣,又說如果太針對那些粉絲,他們很容易受傷,「人家是小朋友嘛」。

黃秋生也誇獎台灣的醫生,說他在香港看眼睛2次都看不好,台灣直接開刀,而且完全不會痛。不過他透露不喜歡看醫生,並進一步表示胃不好,但醫生懷疑是心臟的問題,「我覺得我心臟有點衰弱」,在香港隨便做個健康檢查就花了10萬港幣(約新台幣36萬7700元),費用驚人。

黃秋生嘆香港疫情失守的程度如門戶大開。(記者宋志雄攝)

外界關心何時入籍,黃秋生說可能在台灣租房子比較划算,也希望能在台灣接到更多工作,最喜歡看張菲、費玉清的節目,也覺得黃子佼主持功力很好,會想繼續主持跟台灣城市有關的外景節目,「這個要靠大家幫幫忙,多幫我接一些節目」。

香港疫情嚴重,黃秋生說香港已經門戶大開,情勢彷彿球員兼裁判,整個變調失守。這次來台灣接節目,酬勞大概只有香港的1/4,他說不在乎酬勞,只因為做這個節目可以在台灣好好的看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