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海》摘金穗 奪部落格達人推薦首獎

秘密海製片許懷民(左)、秘密海副導林宗儒(中)、 王同韻導演(右)。(國家電影資料館提供)秘密海製片許懷民(左)、秘密海副導林宗儒(中)、 王同韻導演(右)。(國家電影資料館提供)

〔本報訊〕今年一月初起,第32屆金穗獎的評審委員們,就開始對共48部的入圍作品審片,經過1個多月的連續看片和激烈攻防後,由劇情片數位類的青春小品《秘密海》摘下金穗,勇奪「部落格達人推薦獎」首獎。

 在第32屆金穗獎中,強調PTT及台大張振聲事件的《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2:真相病毒》,雖然一路以來爭議不斷,但是最後仍以高票獲得本屆的「特別提及獎」,還特別找來去年首獎作品《裙子》導演王同韻擔任頒獎嘉賓。

 《秘密海》主要是描寫一段4個年輕人的回憶往事,演員陣容由憂鬱小生莫子儀、《一頁台北》男主角姚淳耀,劇場新星施名帥和清新女生簡嫚書共同演出,評審一致表示:這是今年各方面表現水準最平均且完整的一部,並直言這是一部足以發展成長片的作品。

 今年金穗獎的得獎名單,「首獎」為《秘密海》, 「特別推薦」則是《一個不存在社會的平民筆記:真相病毒》,另外入圍的還有《鼠》、《2+1》、《簡單作業》,以及《爸爸不在家》和《史密斯的車》。

 今年金穗獎入圍影展,將於3月12日到21日,在誠品信義店及敦南店映演,3月18日在台北市中山堂的光復廳舉行頒獎典禮。

 最新消息及動態請鎖定第32屆金穗獎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32gh/或官方網站:http://www.ctfa.org.tw/32G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