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林煒笑曝追新歡「沒那麼辛苦」 親揭交往關鍵原因

〔記者李依純/專訪〕昔日「花系列」小生林煒近來重返台劇,在TVBS《粉紅色時光》飾演勇於追求第二春的失婚男子,與他戲外生活不謀而合。林煒去年爆出戀上圈外女友,隨後證實已與港星龔慈恩離婚,他開玩笑說「可能是戲演多了,人生劇本被改」,接著強調自己活到現在,從未後悔做出任何決定,包括結婚、生子、離婚以及與現任女友經營直播事業,他都深信「遇到的就是最好的」。

林煒重返台劇,飾演勇於追求第二春的失婚男子。(記者宋志雄攝)

一樣都是黃昏之戀,林煒自認像角色一樣,對另一半都很熱情,但不同的是沒像劇中那般使出各種貼心、浪漫招數,他笑說「我追得沒那麼辛苦」,透露與現任女友是因直播工作相識,在合作過程中發現彼此的優缺點,「我不會用『好、不好』來形容她,就是合適的性格,自然而然走在一起」,至於是否計劃再婚?林煒表示「不會去想未來」,希望像劇中想傳達的意念一樣,珍惜當下就好。

林煒與女友的直播品牌主打內容行銷,除了在直播間討論熱門話題,也會出外景和觀眾分享秘境,他在這1年來探訪了森林飯店、參觀鱘龍魚場,還親自下馬場騎馬、到東部打獵,談起這些經驗,林煒臉上充滿滿足的微笑,他直言現在生活很幸福,能邊玩邊工作,「現在算是補教功課,能接觸各類人、探險世界,不像以前拍戲都被困在片場」,也說自從當了直播主,才發現自己那麼愛玩。

林煒珍惜當下,是否再婚不去設想。(記者宋志雄攝)

林煒私下是個好奇寶寶,熱愛學習新知和新本領,像他19年前拍《金枝玉葉》就在製作人的引導下學做戲,後來升格導演拍了20支傳教短片;接著他到中國拍戲又開了間攝影公司,順道偷師專業技巧,未來則想學編劇,拍一部貨幣戰爭的戲。

林煒認為沒有任何事情是做白工,像現就能大展內建知識庫,替直播企劃各種主題,還發揮攝影技巧,幫公司拍廣告,他直言:「我一直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劇本,像我從19歲到現在50幾都沒浪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