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爺驚艷台北海大「大白鯊」 邀約一起「說走就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含羞草日記」團長含羞草(草爺)最近正宣傳全新單曲《你聽我說》,19日與知名YouTuber的大胃王LuLu,受台北海大校長林俊彥邀請出席觀賞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表演藝術系,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的畢業公演「初心大藝」。

台北海大校長林俊彥說,「因這兩位是現今網路世界聲量很高的兩位意見領袖,故此,特請兩位擔任業界講師,未來能到校分享網路領袖的經驗。」台北海大副校長呂曜志及國合處處長林威克,現場頒發榮譽講師給兩位嘉賓,學生聽到兩人要到台北海當老師,馬上瘋狂尖叫。

草爺(右)與Lulu(左二)受台北海大副校長呂曜志(左二)及國合處處長林威克邀請,擔任講師。(台北海大提供)

草爺一看完節目,更是馬上邀約由學生林書翊、邱正喆、林佑安、吳耀忠等自組的獨立樂團「大白鯊」擔任他專屬樂團:「預期明年開演唱會,我現在邀請『大白鯊』一起來玩,我是個最不懂音樂,但就像《兄弟你說》的歌詞,邀請你們『說走就走』。」他還對林書翊創作的失戀歌《別讓我太靠近》讚不絕口,想收歌成自己的新歌,讓樂團學生聽完興奮大聲歡呼,搞笑說:「還沒畢業就有出路了。」

LuLu也驚嘆台北海大表演藝術系同學表演能量強大,尤其是舞蹈表演,她讚美「跳舞的人,表情管理超好,很有特色,看起來都是主角」!LuLu對現場學生打氣,「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連機會都不到,不過,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我就是給自己壓力太大才這樣。」拿身材笑糗自己長不高。

  台北海大表演藝術系畢業公演「初心大藝」是由導師邱筱婷及舞蹈老師陳伊凡、音樂老師歐佾杰帶領。節目超過15個,完全由學生安排自組完成,包含感人戲劇、動感舞蹈和音樂創作表演。主持人由曾鈺萱、唐鈺菱、林梓茵擔任,三人輪番不冷場主持,被來賓讚美成熟有趣,不失年輕一代的喜感莊重。現場除草爺及LuLu觀禮,嘉賓雲集,還有紅心字會司徒建銘,可米製作人、知名製作人王東璽、舞蹈老師阿妹等數十位嘉賓蒞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