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恩尼遜開幹毒販殺手 一句話嗆爆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捍衛救援》,將在2021年1月15日全美大開2000家以上戲院大規模院線上映,台灣也將在1月20日寒假第一檔在台盛大上映。今(18)預告釋出,連恩尼遜飾演退役海軍陸戰隊神射手,還有火爆槍戰和飛車場面,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

連恩尼遜演出《捍衛救援》。(車庫提供)

預告中,面對來自販毒集團窮追不捨的致命威脅,連恩尼遜狠回:「我待過海軍陸戰隊,這些嚇不倒我的!」強勢回擊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神回覆!此外,劇中穿插不少連恩尼遜與小男孩間細膩的互動戲碼,也讓《捍衛救援》在令人腎上腺素飆升之餘,同時還能逼出觀眾淚水。

《捍衛救援》故事敘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捍衛救援》將於2021年1月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