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床戰郭書瑤太火辣 禾浩辰羞認「穿2件內褲上場」

禾浩辰(右)代言活動,與粉絲上演親密餵食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禾浩辰昨(17日)出席「馬修嚴選」活動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近來主演的三立週五華劇《未來媽媽》有許多親密床戲,他不但掛保證:「真的很火辣!」更自曝拍攝時特別穿上2件內褲,但不是怕郭書現尷尬,而是為女性工作人員著想,「我怕現場大家害羞,所以要有保護措施!」

禾浩辰出席活動,擔任一日店長。(記者胡舜翔攝)

禾浩辰表示,剛進劇組前2天,就與郭書瑤拍親密戲,還有各種充滿粉紅泡泡的「餵食秀」,被問現實生活有對女生較貼心的舉動嗎?他笑說:「大概就是吃火鍋時主動會涮肉。」坦言自己在戀愛中比較務實,不太會餵女友吃東西,「可能會製造驚喜,或接送下班吧!」還透露雖然過去交往的對象年紀都相仿,但本身並不排斥姊弟戀,就算比自己還大15歲也可以接受,認為:「如果愛上了都不是問題,外型也沒有一定要求。」

禾浩辰最近跑新戲宣傳,很久沒跟家人相聚,因此一看到品牌新上市的「優格益生菌」,孝順的他脫口而出:「好想帶一份回家給媽媽!」而他在現場也化身暖男、認真解說,更模仿《未來媽媽》劇中各種「體位」,與粉絲大玩角色扮演,還近距離餵食,讓大家臉紅心跳,羞喊:「每個姿勢都想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