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高國華前妻譙「厚顏無恥」 陳子璇PO辣照反擊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前補教名師高國華與第三任妻子陳子璇婚變,引發外界關注,高國華前妻蔡郁璇對陳子璇時常在臉書回憶與高國華恩愛情事,不滿痛批:「到底要厚顏無恥到什麼時候?」陳子璇今(17)再度於臉書PO出辣照,並寫下:「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因為我還有一份憐惜,是一種女人對女人的憐惜。」

陳子璇不計毀譽,繼續po辣照發文。(翻攝自臉書)

陳子璇寫下名為「致女人」的文章,「大家都是女人,我會選擇不口出惡言,因為我還有一份憐惜,是一種女人對女人的憐惜,事實的真相往往是最令人驚嚇的,雖然所有的真相祕密我都知道,但我選擇不公開不傷害不揭發。」

陳子璇說,當自己遇到傷心、困難的時刻,會獨自擦乾眼淚往前走,「不管如何,我不想去傷害別人」,更說美麗的外表加上善良體貼的心才是完美,相當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