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時隔3年登《紅白》 預告這部位將不一樣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盧廣仲今年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達成三金大滿貫,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他,受邀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並帶來即將發行的新歌《明年》,希望用歌聲陪大家一起揮別徬徨的一年,明年所向披靡、事事順心。

盧廣仲將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距離上次登上《紅白》舞台時隔3年,盧廣仲表示:「《紅白》又多了3歲了,很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成長。」除了演唱新歌,他透露:「最近在加緊準備明年的新專輯,之後可能會換上一個和善的髮色,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如何度過新年?盧廣仲開心的說:「今年很期待跟家裡的新成員小外甥女一起過。」眼見紛紛擾擾的2020年進入了最後一個月,盧廣仲更期許:「讓我們向2020的負能量斷捨離,一起迎向更美好的2021!」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0年2月11日)在台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官方粉絲專頁將陸續推出抽票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