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短裙蹲下小褲褲全洩惹議 「鋼琴女神」氣炸嗆酸民

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琴技精湛,配上出眾外貌及魔鬼身材,有「鋼琴女神」稱號,近日在Instagram分享蹲在鏡子前的自拍,小褲褲外洩被轟尺度過大,她為此發文怒嗆酸民。

李元玲穿短裙在鏡子前蹲下自拍,小褲褲全洩挨批。(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上傳新照,向酸民嗆聲。(翻攝自Instagram)

李元玲綁著辮子頭,身穿細肩紅色碎花洋裝,低胸剪裁導致雙峰呼之欲出,火辣指數爆表,由於蹲下時正對著鏡子,白色小褲褲羞見客,尺度引起爭議,也因批評聲浪太大,她立即將照片刪除,重新上傳新照,並向酸民嗆聲:「吵死了,可以了嗎這樣?」網友則認為「太可惜了,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吧」,要李元玲不用理會那些酸民,留言安慰「支持你再放那張相出來」、「紅色連身裙很好看」、「不可以!還我照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