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昌明爆婚變!曾雅蘭吵到想離婚 他一怒...答應了

侯昌明(右)與老婆曾雅蘭(左)。(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男星侯昌明與曾雅蘭結婚19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2人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近日侯昌明卻透露,新婚時忙著在外拚事業,夫妻常起爭執,而且老婆非但不諒解,還時常把離婚掛嘴邊,有次他一怒之下,竟然就狠心答應簽字離婚。

侯昌明(左起)、丈母娘及曾雅蘭一起上《聽媽媽的話》。(翻攝自YouTube)

侯昌明日前與曾雅蘭及丈母娘一起上《聽媽媽的話》,他透露剛結婚不久,因長時間出外景主持,一星期有5天都不在家,連老婆懷孕時也不能常陪同產檢,讓曾雅蘭很不能理解,忍不住飆罵:「你把我們家當旅館啊!才結婚你把我丟在家裡,那回來2天,你是回來過夜嗎?」

侯昌明在節目透露,曾差點跟老婆離婚。(翻攝自YouTube)

侯昌明表示,當時只要一回到家,曾雅蘭就會跟他吵架,鬧得家中烏煙瘴氣,而且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邊,他起初還會耐心地哄哄老婆,直到某天實在忍無可忍,氣得直接對曾雅蘭說:「好啊!不然我們就離婚啊!現在就叫你爸媽來。」接著馬上打電話給丈母娘,嚇得兩老立馬飛車到侯昌明的家。

不過,曾雅蘭委屈地說:「我每次跟我老公吵架,我媽永遠替他講話。」而且總是先責罵曾雅蘭,讓她心中有苦找不到人訴說,只能在半夜跑到公園大哭,後來侯昌明認為她這樣太危險,所以便改去便利商店發洩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