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組封殺台灣人 董至成中國淘金正式夢碎

董至成去年還在中國拍戲。(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4歲資深男星董至成2年前辭掉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宣布前進中國淘金,沒想到連番遭遇不順,加上疫情肆虐,如今已徹底被打回台灣,上月忙離婚的他,原本還不放棄想回中國,但年末將至狀況越來越不妙,據悉他中國租屋處已一鼓作氣退租,放在中國的家當12日已寄回台灣了。

董至成中國淘金宣告破滅,回台接戲,主因除了疫情影響無法進中國,另外是中國劇組方面越來越少用台灣人,限台令又嚴格執行,假使有台灣人,送審被發現可能就整齣戲泡湯,資方覺得壓力太大乾脆全面拒用台灣人,也間接害慘了董至成。對此經紀人表示,董至成返回台後忙開直播,收入還不錯也會拉其他藝人下海,楊繡惠、馬國畢都有加入,也不時有通告上門,董至成收入還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