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人工穿越」屁股慘破皮 吳念軒撐爆紅內褲鎮壓衰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故宮原創影集《故事宮寓》邀請10位實力派演員變身古文物,劇情描述他們同住在一棟臨河畔而建的公寓,唯一對外橋樑卻被暴風雨吹斷,大夥因此被迫關在家,呼應現今社會防疫與居家隔離生活。徐若瑄、張榕容、瑞瑪席丹、李國毅、劉冠廷、大鶴與吳念軒等人今(14日)出席發佈會,大吐詮釋古文物有多艱難,像是徐若瑄得靠想像力在房間攀岩、李國毅則的台詞則多達3張A4紙、劉冠廷更是拍到屁股慘破皮。

《故事宮寓》記者會,(左起)劉冠廷、李國毅、吳念軒、林鶴軒。(記者陳逸寬攝)

徐若瑄坦言不想生第二胎。(記者陳逸寬攝)

飾演「廬山高」的徐若瑄戲裡得戴上全黑的VR眼鏡,想像自己在攀岩,動作相當滑稽,她戲外也曾在安胎臥床期間發揮想像力,拜託家人幫忙換洋裝、穿夾腳拖,把病房當作夏威夷渡假,靠自娛能力挺過臥床5個月的憂鬱期,直言未來不會再生第二胎,「我怕連命都沒有」,倒是預告打算帶5歲的兒子來參觀故宮,還興奮表示:「我終於有一部片是兒子可以看的了!」

李國毅劇中藉由廚師設定詮釋「翠玉白菜」。(記者陳逸寬攝)

李國毅劇中藉由廚師設定詮釋「翠玉白菜」,戲裡不僅得挑戰用5倍快語速邊講台詞邊做菜,還要配合導演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完全不能落詞或穿幫,讓他自招「有一瞬間想辭演」,尤其聽到張榕容演出「灰陶加彩仕女俑」只需講2個字台詞,讓他直呼很生氣。劉冠廷則因飾演古代通靈神器「龍冠鳳紋玉飾」,而有穿越時空橋段,他吐槽劇組預算不足,害他得「人工搞消失」,拍到一半要瞬間收起身體、縮進浴缸裡,屁股及大腿處還因快速摩擦而破皮。

吳念軒是全劇唯一有外景的演員。(記者陳逸寬攝)

吳念軒飾演的「皇帝奏摺」則是全劇唯一有外景的演員,但他拍攝過程超不順利,先是差點被空拍機砸頭,劇中要騎的機車又失靈發不動,最後在踏上機車那瞬間,褲子破了,裡頭紅內褲見客,機車也奇蹟似地發動了,他笑說:「後來才知道是我沒拜拜,靠紅內褲鎮壓住。」

大鶴劇中化身省話一哥,被導演要求每句話都要在4字內解決,讓他大呼痛苦,還自曝拍攝過程中唯一被導演稱讚的鏡頭,令他有點莫名其妙:「導演那場是拍鏡子反射出的我,但我不知道有拍到我,根本沒在演,事後導演說這顆很好,我才發現『不要演』這件事是最難的」。瑞瑪席丹戲裡挑戰使用核心肌群、騰空游泳,但她卻說這不難,反而認為全劇最難拍的是打毛線,自曝是與導演現學現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