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自嘲多講沒用 陳淑芳喊話導演明年再拍一部

台片《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前排右三)和演員們合體現身答謝影迷。(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親愛的房客》全台票房突破3600萬,導演鄭有傑今(12)率領金馬影帝莫子儀、影后陳淑芳、姚淳耀、是元介、白潤音、王可元,以及配樂法蘭合體現身答謝影迷,映後更與全場觀眾合唱電影主題曲《在夢裏》,鄭有傑感動表示:「要聚集所有演員一同出席映後真的很不容易,但為了感謝影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才安排了這場活動。」

配樂法蘭在《親愛的房客》映後和全場觀眾合唱電影主題曲《在夢裏》。(牽猴子提供)

金馬影帝莫子儀和觀眾喊話:「此時此刻能出席這個見面會,其實是因為有傑導演,以及與所有演員的相遇,也包括現場的觀眾們,我可以參與其中,真的是非常榮幸。」他感謝觀眾陪伴,更說:「我真的希望這一份短暫的愛、溫暖還有力量,能陪伴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擁有勇氣、不會覺得孤單,並且在大家的生命裡面,能留下一點溫暖的印記,那會是我此生到現在為止,最大的榮幸和驕傲。」

陳淑芳(右四)喊話要導演鄭有傑(左三)明年再拍一部更好的電影。(牽猴子提供)

金馬影后陳淑芳則不改一貫的逗趣風格:「我今天要講少一點,因為我講太多沒有用,你看子儀講這樣多好,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感謝各位,真的!《親愛的房客》幾場映後下來,真的覺得觀眾這麼的愛我們,讓我覺得很溫暖,我在這邊要感謝導演,給我一個這麼好的角色。我希望在導演的領導之下,我們明年再拍一部更好的電影。」

該片已成為鄭有傑執導生涯票房最高的電影,10月上映至今,已超過3600萬,不但超乎原本預期,超過兩百場以上的映後座談也讓他幾度淚灑現場,相當感動。《親愛的房客》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