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爽迎人生最賣座 被拱開班教金手指遭虧「會影響疫情」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同學麥娜絲》全台票房將破4000萬,導演黃信堯今(12)率納豆、施名帥、劉冠廷與潘慧如到影城「還願」,招待片中有象徵意義的泡沫紅茶犒賞粉絲。憑該片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納豆直說這是他人生至今「最賣座的電影」,更透露走在街上也會有人恭喜他得獎,「但滿多人知道卻還沒去看,希望能有更多觀眾進戲院支持!」

同學麥娜絲4000萬慶功記者會,導演黃信堯、演員納豆、施名帥、劉冠廷、潘慧如。(記者王文麟攝)

納豆也透露,目前已有3部電影和戲劇的邀約,金馬獎後果然戲約暴增,加上還有主持工作,「現在1個月大概只休息1天」。片中潘慧如和納豆上演激情戲,她先前曾說不太敢跟家人說,昨則表示家人看過後但都「避而不談」,朋友則都是稱讚她「戲更好了」。

劉冠廷回家鄉跑宣傳,得到鄉親支持。(記者王文麟攝)

劉冠廷也透露先前回老家屏東跑映後宣傳,透露觀眾都很開心也很感謝,因為很少電影劇組會跟到屏東,該地正好是他18歲第一次去看《傲慢與偏見》的電影院,「他們感謝我還願意回來」。

納豆坦言得獎之後,工作暴增。(記者王文麟攝)

眾人也被問到如果票房突破6千萬會不會再回饋?片中獲「神之手」加藤鷹真傳的納豆被拱開班授課,施名帥笑說如果開班可能會造成接觸變多,「疫情可能會變嚴重!」片中家中開紙紮行的劉冠廷則開玩笑說:「還是教人做紙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