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孟姿火辣嫁許孟哲 孫協志吐出尷尬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566」成員許孟哲去年以家傳戒指套牢趙孟姿,今年7月產下女兒Doreen,兩人今(12)補辦戶外婚禮,寶貝女兒也公開亮相,可愛模樣融化全場的人,趙孟姿產後身材恢復神速,一襲優雅白紗大露胸前白滑春光,火辣曲線畢露,令許孟哲也忍不住誇讚,「今天的造型很符合她的個性,也能襯托出名模的身材」。

趙孟姿(左)、許孟哲今日補辦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兩人在受訪時被拱接吻,但害羞到僅親密碰臉,許孟哲坦言,雖然開心,但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因為即使到婚禮前一刻還是覺得事情都還沒就位,不過兩人倒沒為了婚禮吵架;趙孟姿則稱讚許孟哲是神隊友,從她產後還在月子中心就很積極照顧寶寶,而且自從女兒出生後,他也變了個人,跟寶寶講話都是高八度娃娃音,連隨口哼的歌都是兒歌,還會自己抱著寶寶跳舞,寵女之情溢於言表。

「5566」成員到場祝福,左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小刀。(記者潘少棠攝)

昔日「5566」成員包括孫協志、王仁甫及小刀也合體獻上祝福,孫協志就感歎,他心情複雜,感覺有點像家長,因為當年認識許孟哲時,他才14歲,現在已經走到人生新階段,還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不過他與夏宇童現正穩定交往中,被問是否來見習婚禮?他尷尬四兩撥千斤說「我們今天就不說這個」。

王仁甫則催生許孟哲下一胎,「有一就可以趕快有二,有二就可以趕快有三」,不過許孟哲與趙孟姿就表示,兩人現在將重心放在女兒身上,暫時沒有打算再拚下一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