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衍明深夜喊話中天員工 「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申請更換執照失敗,今(12日)0時起就下架,群眾連續幾天齊聚電視台大樓門口,陪中天一起走到最後一刻,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繼日前走上街頭抗議外,昨晚更現身電視台陪同員工,一起守候中天新聞直到晚間23點59分熄燈為止。蔡衍明也對員工發表演說,他稱:「今天中天新聞台被關的原因,就是你們真正做到的第四權!堂堂正正的政府有什麼怕人家監督的嗎,除非政府先做對不起台灣人的事情。」

蔡衍明。(記者王文麟攝)

他認為中天新聞轉型為網路,是一個時代的轉機,他希望媒體能夠做到真正的第四權,希望政府越來越好,就是他堅守的「真道理性,真愛台灣」,他還說:「我們做的事情,一定可以堂堂正正的走出去,我們是堂堂正正的中國人,也是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蔡衍明指出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10月中開第一槍爆料「中天關定了」,至今不到2個月,中天新聞確實將離開52頻道,他反問窮極罪惡的犯人犯罪,一路到上法庭、執行死刑,也不會只有2個月,「但中天新聞人有做錯事嗎?」

他表示「兩岸好,台灣人民就會好」這句話,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對,但他認為日子何必過得心驚膽跳,「我們做一個兩岸交流的平台,尤其希望民間交流可以互信、互解、互諒,現在兩岸人民交流有怎樣的成果?政府故意挑我們的缺點,暗地散佈中天是紅媒、中資,事實是如此嗎?」並痛批總統蔡英文對不起800多萬投給她的人,希望可以撕下對於中天新聞不正確的標籤。

他還指著中天電視新聞部總監梁天俠、旺旺中時媒體集團總管理處執行長林柏川等人,表示大家開會時,都談「怎麼讓台灣更好,兩岸不要互相仇視」,並勉勵員工轉型網路,他說:「以後你們就轉型、重生成網紅,不用流眼淚!」

此外,陳文茜在倒數30分鐘時,她稱讚蔡衍明「老闆最大方」,並在蔡衍明致詞完與他擊掌打氣,陳文茜主持《文茜的世界週報》15年,她說:「中天新聞台是全台灣花最多錢買外電、花最多錢出去國外採訪,大方給台灣的人看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