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祐寧初當爸自爆冷靜 拍奶不忘對女兒講幹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影后桂綸鎂今(11)和楊祐寧、導演張耀升、張少懷一起出席《腿》記者會,楊祐寧7日公布太太產女,透露見新生女本來以為會哭或講不出話,沒想到自己很冷靜,當場吐槽「電視演的都是假的!」他說現在對女兒有種陌生感,還在培養感情,更自爆常在拍奶時對女兒說:「需要幫妳叫車嗎」、「會有朋友來接妳嗎」等笑話,相當搞笑。

《腿》上映記者會,桂綸鎂(左)、楊祐寧。(記者胡舜翔攝)

該片走黑色幽默路線,但楊祐寧和桂綸鎂拍片時都沒笑場,楊祐寧更爆料:「最容易笑場的就是鍾導(監製鍾孟宏),但沒人敢罵他!」其中一場楊祐寧因欠債被黑道丟進魚塭裡,再被鞭炮炸的戲,他說到現場有看到替身,沒想到替身拍完,他還是下水被炸,最後連炸5、6次「越炸其實越害怕!」

《腿》上映記者會,導演張耀升(左起)、桂綸鎂、楊祐寧、張少懷。(記者胡舜翔攝)

桂綸鎂片中為了找楊祐寧被截肢的腿,相當歇斯底里,她說自己都參考社會新聞或是媽媽和阿姨來揣摩。至於要說出電影裡關於「乳頭」的黃色笑話,她說自己現實中也從沒講過,更說自己笑點異於常人,所以都沒笑場。

《腿》上映記者會,陳以文(左)、施名帥(右)站台送雞腿。(記者胡舜翔攝)

前晚台灣發生大地震,楊祐寧說當時在收東西,反而是太太先尖叫,他才過去一起蹲下,也有記得先打開門,自豪訓練有素,但女兒依舊睡得安穩,「可能平常被搖慣了」。桂綸鎂則說自己當時在洗碗,地震來馬上躲到桌子底下,「我嚇壞了,因為樓層比較高」。記者會最後,也有參與演出該片的陳以文和施名帥驚喜現身,片商也送上「棒棒腿」抱枕,預祝《腿》的票房也能「棒棒的」。《腿》12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