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彬消失10年不再圓滾!16歲容貌大變認不出

小小彬睽違10年復出,16歲容貌與童星時期判若兩人。(小彬彬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小彬彬昨與小小彬錄《一袋女王》,這也是父子倆睽違10年同框錄影,錄影中卻驚遇強震,棚內天搖地動,父子瞬間快閃貼牆逃難。

小彬彬父子談得同框,驚遇強震。(小彬彬提供)

小小彬今年剛考上華岡藝校,已10年沒接錄影工作的他順勢回歸演藝圈,沒想到昨錄影錄到一半,父子倆遇到強震,第一時間竟都以為對方在抖腳,小彬彬還暗想兒子怎麼這麼沒禮貌,在工作時抖腳,後來才驚覺是大地震,兩人互看一眼,再環顧四周,才發現所有來賓瞬間都已經紛紛避難,攝影師還大喊「快離開, 小心震太厲害燈掉下來」。

小小彬今年剛考上華岡藝校。(小彬彬提供)

小小彬事後苦笑,難得復出就遇到強震,「也太刺激了吧」,今年16歲的他外型不再圓滾,容貌變得成熟,與小時候大不相同,弟弟迷你彬今年14歲,已是棒球隊投手,近來也開始上節目錄影,外型高帥頗有偶像的氣息,小彬彬則說,不會干涉兒子發展,尊重他們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