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青扯「仙人跳放火」後騷爆 走光晃奶片瘋傳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放火因赴前JKF女郎青青家中過夜,遭她的陳姓男友強拍裸照並勒索25萬元,事後放火報警處理,青青出面道歉並強調沒有參與設局,然而醜聞曝光後她仍被JKF開除,近日更被網友發現以「櫻櫻」之名另起爐灶。

青青被網友發現另起爐灶。(翻攝自IG)

青青因為放火事件醜聞被JKF開除,近日有網友發現她改以「櫻櫻」之名另開IG帳號,上傳辣照時都戴著口罩,穿著緊身透視裝的她深色蕾絲bra大走光,面對網友留言詢問「妳是那個放火的青青嗎」,則一概否認拒答,似乎鐵了心斷開昔日風風雨雨。

青青疑改名「櫻櫻」另開IG帳號。(翻攝自IG)

重新出發的她今(10)豁出去,上傳長達7秒晃奶片,並喊話「你們只需要看前三秒#tag #share,破萬粉放福利追蹤起來」,影片觀看人次已火速突破1.2萬。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單,紛紛狂酸:「去swag吧,比較有空間,反正都這樣了」、「以前青青現在櫻櫻,以為自己在演如懿傳?」諷刺留言不斷。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