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中邪「變虛弱女聲」 黃志瑋唸佛經救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張睿家與黃志瑋日前上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多年友誼,兩人認識近18年,因為都是體保生,住的地方又在同一區,而且興趣相同,因此成為好兄弟。張睿家透露當初與黃志瑋是合作拍攝電影《絕命派對》相識,他還憶起拍片過程中,疑似中邪的恐怖經驗。他說當時拍片的地方有兩個老舊倉庫,一個是片場、一個是大家休息的地方。

黃志瑋(左)、張睿家。(衛視提供)

有次要拍攝一場黃志瑋被砍頭的戲,大家都去另外一邊忙,張睿家因為太累就在休息區睡覺。當時是夏天,但張睿家一醒來竟就覺得好冷,後來輪到他的戲分,其實那場戲就是跑幾步路而已,但他就是很喘,一直拍不好,最後更是跑一跑就直接倒下,然後邊用女生微弱的聲音說好冷,而且一直蜷曲起來。黃志瑋一看不對,趕緊拿出爸媽要他隨身帶著的佛經跟唸珠,打開佛經一直唸到救護車來,張睿家去醫院檢查也沒事,打完點滴後就回家休息了。黃志瑋事後打聽才知道,在該處拍戲一定要拜拜,「沒有拜拜的每一個劇組,一定有一個人坐救護車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