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weet Home》驚悚預告曝光 韓美頂尖團隊全力打造

宋江飾演的角色原本試圖輕生,最後決定和怪物一決死戰。(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懸疑駭人新劇《Sweet Home》昨(7日)釋出正式預告,除了人氣鮮肉宋江、李到睍,以及實力派演員李陣郁的破格演出,曾斜槓成為專業拳擊手的李施昤(前譯:李是英)也展現完美結實身材,加上眾多讓人驚悚不敢直視的駭人怪物,令許多網友充滿期待。

李施昤劇中展現完美結實身材打怪。(翻攝自推特)

《Sweet Home》改編自網路超人氣漫畫,描述一個拒絕與外界溝通的繭居族「車賢秀」(宋江 飾),在失去家人後原本決定要輕生,突然發現屋外有怪物襲擊自己與身邊的鄰居,讓賢秀激起求生意志,並聽從冷靜青年「李恩赫」(李到睍 飾)的指揮,與具有神秘身份背景的「邊尚昱」(李陣郁 飾)以及「徐伊景」(李施昤 飾)共同守護家園。

此外,曾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暗戀金秀賢的女看護朴珪瑛、《屍戰朝鮮》王世子護衛金相鎬,曾演出《輔佐官》等「議員專業戶」的金甲洙等,都接連登場,網羅老中青三代實力派演員,讓全球粉絲興奮不已。

《Sweet Home》主視覺海報。(Netflix提供)

該劇力邀曾拍攝《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太陽的後裔》的導演李應福執導,並請到曾製作過《水底情深》、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國際知名視覺特效工作室「Legacy Effects」。

李應福透露,之所以決定執導《Sweet Home》,是因男主角決定輕生並發現自己變成怪物的那天,世界變得瘋狂,具有諷刺意味,另外也想嘗試新的表達方式,因此接拍此劇。《Sweet Home》12月18日在Netflix上架,一次釋出10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