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被那那大師抓包 臉上痣和李榮浩對稱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宣傳新專輯《LIKE A STAR》,到網紅那那大師的頻道暢聊,也尬舞《Bad Lady》,那那大師還模仿楊丞琳過去在《流星花園 》角色「小優」的打扮。那那大師也發現,楊丞琳右臉的痣和老公李榮浩左臉上的痣對稱,楊丞琳笑說她早就知道這個巧合。

楊丞琳(左)和那那大師尬舞,聊得很開心。(小鋼砲娛樂提供)

為了證明自己和楊丞琳有很多共通處,那那大師猜楊丞琳一定也很喜歡眼尾垂的人,因為李榮浩就是眼尾下垂的人。

楊丞琳談到,以前參加小室哲哉新秀選拔大賽,「我面試就被刷掉,我哭,找不到自己照片,沒有進入複賽。」她又談到,從小就喜歡模仿安室奈美惠,以為自己有八成機會可以入選,但最後沒有入選,直呼:「超不甘心,超氣!」最近她上黃子佼節目,想到安室引退她還差點哭出來。

那那大師(右)模仿楊丞琳以前在戲劇中的角色。(小鋼砲娛樂提供)

訪談中楊丞琳也想起在小巨蛋完成的3場演唱會,她說:「我真的是中毒了,很想趕快再辦演唱會。」最近她的《像是一顆星星》MV陸續在國外獲獎,想到MV中情節,她跟那那大師說,以前在女團「4 in Love」簽唱會曾經只有3個歌迷來現場,她談到以前也去過夜市辦簽名會,但沒人來,很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