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重返S.H.E成軍地主持 李玉璽聞臭味就想媽

陳力榮(右起)、鍾欣凌、陳嘉樺、李玉璽、索艾克出席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首播發佈記者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攜手李玉璽主持衛視全新家族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邀請藝人帶著家人與素人家庭PK,另外找來鍾欣凌、索艾克與資深主廚陳力榮擔任評審。暌違多年在台主持的Ella,一踏進攝影棚就感慨萬千,因為該處正是S.H.E在20年前參加的選秀節目《電視大國民》之處,「覺得這緣份很神奇,到後台化妝間浮現很多回憶,也很感謝經過了20年時間,我還能為大家服務」。問她是否會邀Hebe與Selina來參賽?Ella秒虧好姐妹「她們應該初選就進不來了吧。」

李玉璽首次接下主持棒,就是難度相對高的料理節目,他自招平時很少下廚,開錄前花不少時間做功課認識食材,是否曾為女友洗手作羹湯?他笑回:「沒有耶,只有煮泡麵。」而他先前認愛圈外女友「小Hebe」,被問到女友廚藝如何等話題,他當場愣住,一旁的Ella則神救援,笑說節目宗旨是家人,「等他女友變老婆再來討論」。

陳嘉樺(右)攜手李玉璽主持衛視全新家族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家傳菜,Ella喜歡吃媽媽煮的炒麵和麻油雞,鍾欣凌的家中則是常煮酒家菜,而李玉璽特別愛吃媽媽做的臭豆腐,語出驚人「聞到臭味就會想到媽媽」。Ella自認廚藝不差,懷孕時還挺著大肚子跑廚房,自豪煮的每道菜都讓老公愛不釋手,還曾貼心替老公特製叻沙版肉燥。鍾欣凌則說本來對廚藝滿有自信,但嫁給老公後,越下廚越沒信心,只能煮點玉米蛋湯騙小孩。

由於節目目前暫定在週日錄影,Ella與老公都會順便帶3歲多的兒子「勁寶」到棚內放電,至於二胎計畫?Ella不諱言一直都想再生個孩子,老公先前也一度被他說服而動搖,「但他後來想到要再重新經歷一切,就捨不得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