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31年前無P照出土!同框最美小龍女顏值絕了

李若彤(左)曬出31年前,與王祖賢(右)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2004年息影赴加拿大修佛,淡出演藝圈。近來香港女星李若彤曬出與王祖賢31年前的同框舊照,不但勾起網友們的回憶,對於2大女神當年沒有現代的P圖科技,外貌依舊驚為天人,忍不住讚嘆:「顏值絕了!」

李若彤(右)曬出31年前,與王祖賢(左)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李若彤1995年演出《神鵰俠侶》,有「最美小龍女」封號,最近她推出新書《好好過》分享人生故事,(5日)在微博透露,書中加了2張與王祖賢的合照,「因為她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一個女演員。」那時她們合作電影《浪漫殺手自由人》,飾演王祖賢的同學,男主角則是任達華,李若彤感性的說:「1989年,我還在做空姐,我人生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場戲就是在這一年完成的。」

李若彤1995年演出《神鵰俠侶》的「小龍女」一角。(翻攝自微博)

李若彤透露,當時王祖賢已經拍了《倩女幽魂》紅透半邊天,但本人卻一點明星架子都沒有,待人也非常友善,拍戲空檔2人還常常一起聊天,轉眼間已過了31年,但當時的情景卻依然歷歷在目。

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翻攝自網路)

昔日舊照出土,只見王祖賢紮起馬尾,深邃的五官,加上充滿仙氣的氣筫,與現在模樣並沒差多少;李若彤則留著黑色長髮,看起來還有點青澀,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祖賢姑姑雙女神」、「滿滿的膠原蛋白」、「在姑姑回憶裡的祖賢」、「好珍貴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