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5歲帥兒曝光!首登台不怯場「還想翻跟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施易男、杜滿生、羅美玲、鍾琪與陳彥廷主演的舞台劇《大寶神珠》,上週在桃園首演口碑爆棚,甚至還將出海尋寶的船直接搬上舞台,以及運用大量舞台效果的海底龍宮,不但視覺滿分,劇情也讓觀眾又笑又感動落淚。

羅美玲(右)帥兒小陽(左)首次登台演出,圖中為演員杜滿生。(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

演員年齡層含括老中青三代,最長70多歲,年紀最小的則是羅美玲5歲大兒子「小陽」演出「小乞丐」,從排練時就樂得跟劇場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玩,讓羅美玲直呼:「陽陽真的是在開心做自己,連謝幕他還自己想好要翻跟斗,一點都不怯場!」她又說:「尊重兒子的想法,他想演出就讓他一起參與,他人生第一次演出,居然不是幼兒園的成果發表,是在正式的售票舞台上!」

羅美玲(左)與施易男(右)演出舞台劇《大寶神珠》獲好評。(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

羅美玲透露,此次有別於以往音樂劇演出經驗,分飾天女、公主、乞丐三角,為了首次在舞台上吊鋼絲,還激瘦9公斤,演繹從天而降天女降臨情節,搭擋施易男則笑虧她從「大嬸寶珠姨」變身「大寶神珠妹」,不過她短短3個多月瘦身有成,也令施易男心疼的說:「妳是不是都沒在吃東西?不要再瘦了!」羅美玲則樂得喊:「因為我努力在瘦身!」

羅美玲為吊鋼絲激瘦9公斤。(夢蓮花文藝基金會提供)

談到在舞台上飛天橋段,羅美玲笑說有請技術人員讓她早一點上去適應「高空換氣」,「在飛天過程還要兼顧唱歌是最困難的地方,相較於站穩在地面上使力,懸在半空中真的吃力很多。」坦言沒時間在舞台上害怕,只能專注在唱歌的呼吸,以及角色飛下來的狀態要美美的,「感謝老公這些年核心肌群的訓練,才能掌握飛天時靈活優美的姿態!」夢蓮花文藝基金會舞台劇《大寶神珠》明年1月起將在台南、台中、高雄巡迴演出,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