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抵台在桃機大秀腹肌 拍新節目介紹移民方式給港人

港星杜汶澤大秀腹肌表示自己已抵台開拍新節目。(圖擷取自杜汶澤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星杜汶澤一向敢怒敢言,支持香港抗爭的他近日飛抵台灣,更大秀精壯腹肌向粉絲宣布這個消息,透露這次來台灣是為拍攝自己在影音平台的新節目,還曝自己下一步要進行介紹各國如何移民、升學給香港人的影片企劃,引起熱議。

杜汶澤昨天(3日)下午在臉書上打卡桃園國際機場,只見他戴著口罩,即便天氣寒冷仍打赤膊大秀健身有成的腹肌,表示自己已經飛抵台灣,透露來台主要是要拍攝自己的新節目,而該節目內容主要是帶港人認識各地不同的移民、升學和旅居方式。

杜汶澤表示這次首集節目就選在台灣,「在我們完成 Stand Up Hong Kong 後,馬上進入第二階段拍攝的籌備階段!」,指節目將於2021年推出。文末他也霸氣寫下,「存地失人,人地俱失!存人失地,人地俱存!喱騷和大家,帶著一片香港心,尋找他媽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