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人碩配音笑拿紅包價 猛NG自爆比拍戲還誇張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北港工藝大師紀錄系列」的紀錄短片系列《匠新匠心》找來鄭人碩擔任旁白,並由林予晞串場訪談,兩人今(4)一同出席記者會,鄭人碩最近正忙著宣傳新片《同學麥娜絲》,受訪說笑說自己變相在模仿導演黃信堯的口吻,更自爆配音時狂NG,「次數跟頻率比平常拍戲時還誇張!」

林予晞(左)、鄭人碩出席北港工藝大師·紀錄系列「匠新匠心」播映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首度擔任「配音員」,鄭人碩說本來以為應該很簡單,「但我一開始一直會去做表情,但其實應該要做在聲音上,要抑揚頓挫,而且5部片的時代背景和內容不一樣,所以也要講出不同情緒,我覺得比演戲還難。」至於跟片酬相比,他笑說配音拿「紅包價」。

鄭人碩自爆配音時狂NG。(記者王文麟攝)

《匠新匠心》紀錄片系列呈現傳統工藝師的故事,林予晞對於近距離關注自己土地上的文化相當感動,「我其實有種『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心情。」北港工藝大師紀錄系列透過傳統與創新的撞擊,帶領觀眾進入傳統藝術的精彩世界,將於明(5)日起,每週六上午10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