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術後首度現身 面容疲憊全身包緊緊

周湯豪日前進行鼻中隔彎曲手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周湯豪上月25日驚傳開刀,透露自己做了鼻中膈彎曲手術,並且痛到抽搐直喊「有點負面」,日前坦言:「最近還是頭會暈暈的,但有按時吃藥,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原。」沒想到,周湯豪在術後首度現身,全身包緊緊出沒在台北東區,但似乎已經恢復許多。

周湯豪(左)2日現身台北東區,面容略顯疲憊。(翻攝自IG)

周湯豪2日現身DJ Mykal林哲儀開設的唱片行敘舊,林哲儀透露兩人大聊從國、高中至今的回憶,也聊了共同喜愛的潮流文化;周湯豪也表示想在好友店內規劃活動「辦些小Party然後做直播應該會很有趣」但不少粉絲相當關心周湯豪術後狀況,認為他看起來不錯,但素顏黑眼圈深略顯疲憊。

周湯豪表示這陣子會持續靜養休息,每天都會喝媽媽買的雞湯燉補,希望身體病況趕緊好起來,他將擔任台中市跨年晚會倒數前壓軸巨星重責大任,他開心直呼:「非常期待!也希望台中的朋友們共襄盛舉。」也承諾跨年夜當晚會呈現最棒、最精彩的內容給現場粉絲與電視機前的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