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崩潰墜樓亡 狂野空姐私下冷血對話流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被封為「狂野空姐」的香港女星廖慧儀,近日被爆前男友Sam墜樓身亡,而Sam的千字遺書也曝光,內文絕望寫下「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用無數個謊言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證實廖慧儀劈腿男星孔德賢傳聞,廖慧儀在消息曝光後龜縮神隱,Sam的妹妹則向媒體公開事發後,廖慧儀以私訊質問她的對話內容,痛訴廖慧儀的言行令Sam的家屬感到心寒。

廖慧儀前男友墜樓身亡,她也因醜聞形象崩盤。(翻攝自IG)

Sam的妹妹昨向港媒爆料,廖慧儀在事發後,以私訊質問她,從對話截圖中只見Sam的妹妹告知她噩耗,但廖慧儀隔了8小時才回覆,而她所回覆的第一句話更是令人心寒,竟是反問:「公開遺言是Sam的意願?」

對話截圖隨即在網路瘋傳,令廖慧儀形象繼續崩跌,網友也紛紛留言怒斥「這不就是怪他妹多事」、「妳不會下去問是不是他意願啊」、「為啥港女可以這麼絕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