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億人妻胸前大開滑出2粒豪乳 豪門尪不知情

奚夢瑤辣曬豪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超模奚夢瑤,去年嫁小6歲千億富二代何猷君為妻,2日身穿超低胸禮服出席時尚活動,卻驚曝未和老公報備。

奚夢瑤身材火辣,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媽。(翻攝自微博)

奚夢瑤身穿低胸吊帶長裙出席時尚活動,深溝豪乳一覽無遺,絲毫看不出已是1個孩子的媽,紅毯主持人好奇,穿得如此性感,是否擔心被老公何猷君罵?她笑說:「今天還沒有報備過,還沒告訴他,其實這還好,他還是蠻尊重我的工作。」

奚夢瑤(右)做出「嫁給愛情」的表情。(翻攝自微博)

奚夢瑤先前在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中,身穿黑色短上衣搭配緊身褲,何猷君看到後說:「寶貝兒,妳這條褲子把屁股顯得太明顯了,形狀都可以看出來」,堅持要她換一條較寬鬆的褲子,對此,奚夢瑤解釋,當時在山裡拍攝,濕氣非常大,老公覺得在樸實的鄉村下,不需要穿得那麼時尚性感,她在紅毯演繹嫁給愛情的表情,被讚「都融化了」、「不愧是超模,完美控制自己的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