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女星爆偷吃 男友墜樓慘死…千字遺書揭劈腿內幕

廖慧儀有「狂野空姐」封號。(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港星廖慧儀參加2020香港小姐競選,最後落選未能擠進前五強,但仍靠著好身材獲得演藝合約,日前爆出偷吃23歲男星孔德賢,狠甩正牌男友Sam,男友傷心欲絕之下,昨(2日)墜樓身亡,千字遺書隨之曝光,證實廖慧儀劈腿。

廖慧儀曾在國泰航空任職空服員,參選港姐期間,被翻出過去穿制服熱舞的各種黑歷史,形象慘跌,有「狂野空姐」封號,男友Sam多次替其反擊,但之後卻遭狠甩,原因是女友出軌23歲男星孔德賢,他10月曾在社群發文訴情傷,昨輕生前半小時,還以英文說:「再見,請原諒我這樣做,受了2個月的精神折磨,再沒辦法撐下去了,對不起。」

廖慧儀(右)劈腿,男友Sam(左)走不出情傷墜樓身亡。(翻攝自Instagram)

Sam的妹妹事後證實哥哥離世,之後公開哥哥在電話備忘錄中留下的遺書,內容字字血淚,且全和廖慧儀有關,他提到9月歷經失業、被背叛、分手、失戀,一下失去所有,每天醒來毫無重心、支柱,彷彿不知為何而活,一直處於情緒崩潰情況,每天被噩夢驚醒,睡醒後出冷汗、心跳好快,心很痛,「我已經覺得人生很累,不想再繼續下去。」

Sam坦言失去廖慧儀,是一生最大的折磨與挫折,「只要想到如果以後的另一半不是你,結婚生兒育女的也不是你,就不想再繼續下去,真的是找不到生存下去的理由,多謝身邊家人朋友在這一個多月來的陪伴開解。」裡頭還提到,自從廖慧儀進入演藝圈後,原本論及婚嫁的感情徹底變調,「妳一直想要的東西終於實現,妳的世界眼界擴闊了很多,妳的世界不再只有我一個」,甚至揭露女方劈腿,「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候,妳用無數個謊言瞞住我跟另一個人出去,當妳在做這些事時,妳有否想過對我造成的心理打擊陰影會有多大?」

孔德賢遭指是小王,社群遭鄉民灌爆。(翻攝自Instagram)

廖慧儀原定2日中午出席記者會,她以身體不適為由告假,至於被指是小王的孔德賢,也已澄清自己並非第三者,強調和廖慧儀只是普通朋友,但他的IG仍遭鄉民洗版,紛紛怒轟「殺人兇手」、「你間接殺了人,今晚睡不睡得著?」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