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台灣沒言論自由 他反酸:那你還能說這些?

7旬男子昨(2)晚在中天電視台門口尋短。(記者鄭景議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7旬男子昨(2)晚在中天電視台門口尋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透過臉書發文:「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盼執政黨「能因此事而有所警惕、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傲慢下去、置百姓心聲於不顧」,卻反被嗆聲。

針對韓國瑜嗆政府「全台灣百姓現在正因失去言論自由民怨沸騰」,臉書粉專「打馬悍將粉絲團」隨即在臉書反嗆韓國瑜:「台灣沒有言論自由,你還能在這邊說這些?」酸他一邊罵政府,另一邊竟說台灣沒言論自由。

韓國瑜表示,關於7旬男子尋短,他深感痛心,藉此「呼籲所有好朋友,不論你的政治立場為何,都應該珍惜寶貴的生命,千萬不要做出傷己、更傷家人心的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