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葡萄牙百年皇室香氛X寒舍艾美 「彩遊耶誕」夢幻聯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葡萄牙百年皇室香氛CLAUS PORTO,為歐洲手工頂級香氛皂始祖,深具寓意的包裝藝術及雋永香氣,每一處細節都述說著歐洲文化美好年代。

CLAUS PORTO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聯名企劃「彩遊耶誕」,在酒店打造耶誕氛圍的裝置藝術。(DAVID & MAISIE提供)

以艾美酒店的識別色與CLAUS PORTO繽紛幾何包裝相呼應,打造高低起伏的耶誕樹。(DAVID & MAISIE提供)

今年耶誕節前夕,CLAUS PORTO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推出聯名企劃「CLAUS PORTO X Le Méridien Taipei彩遊耶誕」,於飯店一樓展出由雙方攜手設計的耶誕主題裝置藝術及耶誕樹。CLAUS PORTO延續高級香氛禮品的品牌精神,以簡約潔淨的純白包裝設計,堆疊出高雅豐盛的耶誕樹,簡約幾何與菱格裝飾,是CLAUS PORTO品牌的藝術精神,與艾美酒店的識別色與繽紛幾何相互呼應,高低起伏的錐狀樹林,展現出低調華麗的品牌理念。

CLAUS PORTO Classico復古手工迷你香氛皂禮盒組
8x50g,特價2,094元。(DAVID & MAISIE提供)

CLAUS PORTO里斯本頌歌皇家迷你香氛皂禮盒組9x50g,特價2,270元。(DAVID & MAISIE提供)

CLAUS PORTO馬卡龍香氛皂禮盒CONFETTI / 五彩繽紛15x10g,特價836元。(DAVID & MAISIE提供)

CLAUS PORTO耶誕節特別推出迷你香氛皂禮盒組「Classico 復古手工香氛皂系列」,取材天然油脂,蘊藏多層次植物香氛,柔滑細膩伴隨深刻嗅覺饗宴,引人注目的包裝設計,描繪著葡萄牙文化歷史與故事,是一款深具葡萄牙人文意義的禮品系列。去年耶誕節造成搶購的馬卡龍香氛皂禮盒,今年推出全新組合「CONFETTI 五彩繽紛馬卡龍香氛皂禮盒」,以馬卡龍造型香氛皂述說愛情裡的砰然時刻。

CLAUS PORTO白瓷蘆葦擴香組,特價2,710元。(DAVID & MAISIE提供)

CLAUS PORTO菱紋白瓷香氛蠟燭系列270g,特價2,270元。(DAVID & MAISIE提供)

此外,CLAUS PORTO與英國Miller Harris 高級訂製香氛的品牌創辦人Lyn Harris合作推出的「白瓷蘆葦擴香系列」,讓人待在家裡也能沉浸在香氛的世界中,喜愛香氛蠟燭的香粉們,還有菱紋白瓷香氛蠟燭系列可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