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 MAMA大咖雲集 朴敘俊出席頒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20年亞洲音樂大獎(2020 MAMA)不畏疫情照常舉辦,並採線上直播形式讓全球樂迷參與。繼日前宣布邀請宋仲基擔任主持人後,今(1)日再宣布邀請影帝李政宰、朴敘俊、嚴正化、李多熙、姜漢娜、高甫潔、金知碩、裴正南、李相燁擔任頒獎人,而近期在戲劇上表現亮眼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珪瑛、《重回18歲》的李到晛、《青春紀錄》的邊佑錫,以及柳演錫、鄭敬淏、孔明、田美都、尹博、楊慶元、李侑菲等人,也會擔任頒獎嘉賓。

公布李政宰(左起)、朴敘俊、嚴正化將擔任2020 MAMA頒獎人。(friDay影音提供)

2020 MAMA以NEW-TOPIA為主題,傳達在無接觸的新常態時代,用擴張的音樂力啟動新世界,並採全線上頒獎形式,讓全球樂迷共襄盛舉。遠傳friDay影音將於12月6日全台獨家同步直播,只要註冊成為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即可免費觀看。

每年MAMA大獎入圍名單都備受矚目,今年由橫掃全球頒獎典禮的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男團EXO、NCT大戰最佳男團寶座;最佳女團則由近來推出新專輯的TWICE、BLACKPINK、MAMAMOO一較高下,最終鹿死誰手,是典禮一大看點。

包括BTS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NCT、IZ*ONE、MAMAMOO、MONSTA X、GOT7等,都將登上今年MAMA舞台,是否有特別演出也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