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發豪語 霸喊10字超猛

結束14天隔離後,黃倩萍(左)和搭檔、攝影蔣宏儒再去醫院篩檢,結果也是陰性,讓她昨天順利重返螢光幕。(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昨(30)日在闊別1個月後重返螢光幕,小試身手代班主持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Hold住全場讓人驚艷,尤其她撂下10字經典語錄,最讓所有人印象深刻。

話說女神主播臨危受命遠赴美國採訪總統大選,返國後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規定必須進行居家14天隔天;一結束隔離後,她還跑去篩檢,結果也是陰性,讓她非常驕傲說:「我應該是『全公司身上最沒病毒的』。」

另一個讓黃倩萍也很驕傲的是,昨午她代班政論節目,剛好題目都是疫情跟美國選情,「所以我談笑風生在節目分享到美國的經驗」,主持功力依舊一把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