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效舜颱風後撿石頭 河邊驚見屍體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請問你是哪裡人》節目單元「大明星的打卡地圖」邀請演藝圈好友許效舜、鄭仲茵上節目,愛石成痴的許效舜說起石頭就神采奕奕,不過他目前收藏的某顆美石,獲得過程有如靈異故事。

許效舜(左)、鄭仲茵上《請問你是哪裡人》。(衛視提供)

當時還在當法警的許效舜,某次颱風過後一早就去撿石頭,撿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撿到,正準備離開,突然有個意念想說沒撿到石頭,撿塊木頭回去也不錯,便爬上附近的一顆大巨石,卻發現有位已經過世的四腳朝天的老人家。

許效舜趕緊回家跟當時開雜貨店的阿嬤說,再趕到警局報案,回到家後阿嬤已幫他準備好冥紙,許效舜笑說阿嬤不愧是做生意的人,還交代他在處理的時候,順便跟對方求一下能不能幫忙撿顆好石頭,沒想到處理完後回頭,果然撿到一顆無與倫比的好石頭。後來才知道,原來前天颱風時,老人家連人帶腳踏車,從斷掉的小橋跌落河裡而過世,許效舜做了好事也撿了好石,真的是一舉兩得。該集將於12月1日晚上10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