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病危立遺囑?親近人士爆真相:疑點重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怡然自在過著退休生活的費玉清,好端端在台灣過日子,卻慘遭中國某網紅危言聳聽說他罹癌症,還在病房立遺囑,對此,親近費玉清的人士回應本報:「疑點重重。」再送這瞎扯的網紅4個字:「胡說八道!」

費玉清怡然過著退休生活,天氣好會外出吃輕食。(寬宏提供)

 中國某網紅在直播時,媽媽傳訊息給他,指稱:「費玉清癌症已經擴散,危在旦夕,律師進入病房正在記錄他的遺囑,他剛64歲,我在旁邊。」看到這些內容,和費玉清親近的工作人員忍不住說:「這只是在博點閱率,大家不要隨之起舞。」並談到:「如果真的癌末了,怎麼可能讓他(指網紅)媽媽沒有關係的人在身旁?她是誰啊?」

據了解,費玉清前兩天還和哥哥張菲「大團圓」,因為剛好是感恩節,兄弟有碰面一起吃飯。至於費玉清的近況,身邊親近人士透露:「我們都在吃吃喝喝,天氣好會出去吃吃輕食,沒有吃得很重。」再次強調若隨該瞎爆料的網紅起舞,很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