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阿奎拍MV喊「有點緊」 方Q當慣老闆曝舒壓秘訣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宇宙人」新歌《明天留給我》以獨特幽默的口吻描述上班族好想旅行的故事,搭配編曲營造的輕鬆自在度假氛圍。MV中,3人化身上班族,貝斯手方Q擔任「慣老闆」一角,頤指氣使動不動就開除人;主唱小玉是基層員工,沒有大抱負;吉他手阿奎則是循規蹈矩的同事,只想做好自己的事,3人在MV中過足戲癮。

宇宙人新歌《明天留給我》MV挑戰扮演上班族。(相信音樂提供)

阿奎笑說整天拍下來,最大挑戰是穿全套合身西裝,「西裝要好看就得維持挺拔的姿勢,加上衣服很合身,一整天下來實在有點緊」。方Q因戲劇經驗不多,怕現場尷尬,透露舒緩緊張的方式是「不要對到大家的眼睛,看每個人的額頭就好」。而小玉表示這次的角色是「唯唯諾諾的上班族」,和自己真實個性部分相符,因此感到很安心。

宇宙人新歌《明天留給我》MV挑戰扮演上班族。(相信音樂提供)

拍攝MV前一天,宇宙人工作到半夜12點,當天凌晨4點又開始妝髮,睡不到2小時就起床,阿奎現場狂喝5杯咖啡提神,還準備維他命C,笑說自己相當融入MV劇情,因為這就是一般上班族必備的辦公室提神良方!小玉則抓空檔時間閉目養神,除了咖啡,還會集中呼吸、伸展身體。

此外,宇宙人宣布明年將展開「明天留給我」演唱會,於小玉生日2021年1月2日登場,同時隔天1月3日再加碼一場,預計要讓歌迷們嗨翻天。演唱會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行,12月6日12:00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詳情可關注相信音樂及宇宙人官方臉書。

宇宙人《明天留給我》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