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前進小巨蛋宣布冠軍隊伍 福原愛被拱上台唱歌遭尪吐槽「不太好吧」

〔記者蕭方綺/新北報導〕李玖哲、胡宇威、夏和熙等人參與的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收視屢創佳績,今慶功時還宣布明年1月3日將前進小巨蛋舉辦旗艦演唱會,在演唱會上除了表演之外,也會在當天宣布冠軍隊伍。而紅隊領隊江宏傑上週與老婆福原愛合體,還上演桌球友誼賽,創節目收視新高,江宏傑說「在場上沒有老婆,只有對手」,笑說把老婆當成日本隊在較勁,沒想到回家後,福原愛質問江宏傑說:「你一定要那麼狠嗎?」

《全明星運動會》錄影,(左起)比利、張庭瑚、邱宇辰、正義、夏和熙、胡宇威、姚元浩、江宏傑、孫其君、李玖哲、陳漢典、阿昌、屁辰。(記者潘少棠攝)

這回前進小巨蛋,江宏傑指出福原愛當天若沒工作,一定要會到場觀看,但他認為「小愛會想看大家比賽,但應該沒什麼興趣聽大家唱歌,我們希望把能力技術分享給大家」,接著隊員拱福原愛上台唱歌,江宏傑遲疑了一下,小聲回:「不太好吧!」笑翻全場。

李玖哲說老婆笑他肌肉大沒有用。(記者潘少棠攝)

而李玖哲受訪時說:「去年以歌手身份在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明年以運動員身份參與,特別開心。」他因疫情關係,和妻子相馬茜分隔台日2地已經4個月,他說老婆透過網路,會定時收看節目,「但她說我的肌肉沒有屁用!」讓大家笑翻。

《全明星運動會》錄影,(左起)李玖哲、孫其君、夏和熙。(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夏和熙在節目上大展運動長才,顛覆過往螢幕形象,他先前曾詢問姐夫陳偉殷是否可以來指導棒球,或擔任節目大來賓,卻慘遭拒絕,他大笑說:「姐夫看我們藍隊從來都沒有贏過棒球項目,覺得我們程度太差,還放話『有他就沒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